唐玉光获“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12

日前,为表彰在民革组织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发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民革全党的组织工作水平,民革中央决定,授予民革北京市委会组织处等69个单位“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凤芹等150名同志“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予以表彰。华东师大民革主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唐玉光获“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校民革主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唐玉光获“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唐玉光,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担任上海市人大代表,长宁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政协副主席,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一系列建议均得到了有关部门的答复与采纳。作为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民革第十三届长宁区委主委、校民革主委,工作主动、热情,在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

校园网报道链接:唐玉光获“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