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隶属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88年12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07年。为进一步理顺机制、一体推进留学人员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在市欧美同学会的指导下,2022年10月26日华东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华东师范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正式合并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华东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华东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合会)是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党委领导下的、华东师范大学校内留学归国人员自愿组成的高知性、群众性、统战性群众团体,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和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活动。

新时期,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紧紧围绕中央和市委要求,以“联络、凝聚、服务、奉献”为宗旨,启迪思想,不断创新,积极开拓,传播公益,服务民族复兴大业,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归国留学人员。


符合入会条件,愿意加入者请登录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网站按要求填写入会申请,如有疑问,请咨询学校党委统战部021-62232503/54344603。

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