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上海市委副主委、常委、委员

作者: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19

近日,上海市八个民主党派分别举行全市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委、委员,华东师大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常委、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7月1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建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直庆当选委员。

   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

7月12日,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兼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段纯刚当选常务委员。

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

7月13日,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上海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致公党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副院长张文明当选副主委。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7月1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和上海市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革华东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系系主任李大力当选委员。

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

7月17日,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九三学社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贺樑当选常务委员。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普陀区委主委、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主任兼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柯政当选委员。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

7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当选副主委。民进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杨蓉当选专职副主委。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陈振楼,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民进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周立旻当选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7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农工党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授赵慧当选委员。

校园网报道链接:华东师大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上海市委副主委、常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