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东师范大学金融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作者:来源:民建华东师大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7日,民建华东师大委员会金融支部一行14人赴会员所在单位中产集团,开展“走进会员企业,助力创新创业”等主题活动。原民建中央常委黄泽民、校民建主委陈沈良应邀出席,金融支部主委畅会珏主持会议,副主委赵晓东等会员参加了活动。

主委陈沈良代表委员会向两位新会员王驰和吕伟颁发了会员证,并鼓励金融支委积极发展优秀会员,积极履职,服务社会,奉献才智。会议进行了金融支部班子调整增补选举。经民主推荐并表决通过倪济闻任支部副主委,刘亦千任委员。主委陈沈良对两位新当选的副主委和委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立足本职,服务会员,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支部主委畅会珏回顾了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并就做好参政议政选题及调研工作发表了意见。黄泽民发表讲话,民建华东师大金融支委拥有许多金融及实体企业骨干,是金融支委的重要特色,更要通过工作实践经验,贡献宝贵参政议政成果。会员郭燕玲等分享了读书心得,刘亦千从资产配置理论角度发表了专业体会。会员们一致认为,开展组织活动是互动交流、增进了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

会后,新会员、中产集团总裁吕伟陪同参观了中产集团旗下星动力创投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参观期间,会员们就公司及产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