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同心同行 砥砺奋进”—华东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巡礼展览的通知

作者: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心同行 砥砺奋进”——华东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巡礼微型展览已于2021年6月29日开展。

展览分“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蓄水池’作用”、“不断拓展海外联谊”、“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扎实开展统战理论研究”等7个版块,通过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充分展示了党委的领导下的学校统一战线同心同行、砥砺奋进的70年光辉历程。

展览即日起在中北校区图书馆2楼展示,8月底将移至闵行校区行政楼1楼大厅继续展示。欢迎各二级院系党组织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前往观看。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