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民盟上海市委的关爱,深深地温暖着我们

作者:来源: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7日,在华东师范大学的封闭管理已进入第45天之际,一辆载着民盟上海市委关爱之心的货车驶入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货车上所载的,是民盟上海市委通过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捐赠给华东师范大学的1.25万个KN95口罩。这批口罩的到来,有效缓解了学校抗疫物资紧缺之急。

这是一场高效的爱心接力,民盟华东师范大学主委、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段纯刚教授想学校之所想,协同联络民盟上海市委、学校党委统战部,民盟上海市委第一时间统筹调度,及时将抗疫物资运抵学校。华东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淑仙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她表示,在防疫进入拔点攻坚阶段,民盟上海市委再次送来温暖的支持,为华东师大师生争取抗疫最终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前,民盟上海市委已于4月2日通过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向华东师范大学捐赠了15余吨新鲜蔬菜,今天又再次为华东师大送来抗疫的“粮草”,充分彰显民盟上海市委的关心和上海广大盟员的爱心传递,展现了疫情防控战役中上海民盟的速度、力度和温度。来自民盟上海市委和盟员的关爱之心,深深温暖着华东师大师生员工和每一位盟员的心灵,更加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