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再获佳绩

作者: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2-18

近日,市委统战部通报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奖情况,华东师大三项理论研究成果分别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

由吴瑞君完成的《国际人才竞争新形势新动向及其对上海海外引才的影响》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由王东完成的《台湾“本土化”思潮的演进及其省思》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由安俭、陈路路完成的《铸牢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于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视角探析》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为进一步夯实统战理论研究基础,发挥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镇的人才优势,学校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动员学校统战工作者、统战成员及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教职工,聚焦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积极组织参与各类统战研究课题的申报和调研,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激励制度,为统战工作创新、科学发展贡献了师大力量。

校园网报道链接:华东师大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再获佳绩